【20180721】SDCC的13分钟群访

来自entertainment weekly

视频点击这里



超级有爱的一群人惹!

首先视频的开场前五分钟是采访之前的准备,在等几位小姐姐化好妆,zoe、alison和K姐,等待的过程中左右前后有说有笑,大家关系都超级好。

然后采访正式开始了。

主持人首先说:我们这里有很多问题,我决定从雀斑你开始问起。

zoe在旁边拍了拍雀斑的背。

主持人的问题是:邓布利多给了纽特很重的任务,所以是什么呢?

雀斑:我最喜欢纽特的一点是他是个独行侠,他不介意旁观,但是GG闹得威胁太大了、所以他必须要挑边。所以这次他更复杂了,他和很多人都有很复杂的关系。

他用手指K姐、裘德洛、zoe、callum等等人。

ezra坐在后面吹捧纽特:what I like about newt, he really knows how to dance. 

全场都笑。

接下来主持人问裘德洛:老邓在厄里斯墨镜里看到了GG,你怎么描述AD对GG的感情?

裘德洛:他们两在过去有关系这不是秘密,但是至于他们当年的关系到底进展到什么程度,我不会说的,因为在FB2电影里这会是个反转、他们两关系的真相会被揭露,然后会影响剧情走向。但GG在老邓来说很……该怎么说呢,GG挖掘出AD最阴暗的一面,GG对所有人也许都是这个含义。GG会让你感到很强大,但又挖出了你最阴暗的一面。是这样吗?

K姐:每当裘德说话的时候我们都会,嗯,闭眼认真思考点头状。

众人纷纷同意然后一通又笑又说。【我完全听不懂他们在讲什么然而他们都笑得可开心】

主持人:既然你(裘德洛)提到了格林德沃,那么德普……

zoe:是你先提到的啊!

众人一通争论。

主持人:同志们格林德沃是电影名字好吗别争了。德普的演绎有什么让你惊异的地方?

ezra: 演得超可怕。

裘德洛:他今天在SDCC Panel上超酷的好吗,画着GG的妆演讲,当他开始演讲的时候安静地都能听到掉针的声音。当我们坐在后面有说有笑的时候,他一出现我们就立刻安静以示尊重了。

主持人问ezra:克雷登斯在FB2里有什么特别的戏份吗?

ezra:克雷登斯的成长、自我发现,他对人们的不信任,在FB2刚开始的时候,他对任何人都不信任、无论是麻瓜还是巫师,因为巫师和麻瓜都对他很差。所有人都冲他施咒超多次。

K姐:喂喂我没有啊!

ezra:啊对啊说的就是你,什么纽特和我会保护你的,真是太厉害惹,15秒钟之后我就被他们打得千疮百孔惹,真是多谢你了,千万别再来什么纽特和我会保护你的。。

等ezra和K姐冷静点了,K姐对ezra说:I'm sorry. so sorry.

Ezra: no I love you. it's okay.

主持人接着问:你们真人会分在那个霍格沃兹学院呢?

K姐:作为美国人,我们不care霍格沃兹分院。我们学校比霍格沃兹更好好吗蟹蟹。

小雀斑又笑又装气。

于是,霍格沃兹派和伊法魔尼派要开战了。

主持人问zoe:莉塔莱斯特兰奇,姓氏啧啧,但我们不了解莉塔,她和忒修斯订婚了不过纽特依然带着她照片惹?

zoe:照片?

她问雀斑:这是啥回事?

全场起哄。

雀斑笑抽气:我只能说很复杂。当纽特出国回来,发现一直住他心里的那个女孩和他哥订婚惹,这家庭关系真是太复杂了。

callum试图解释:你那么长时间不在啊

K姐强行插入:我个人实在不明白为什么这会是个问题啊,你都已经move on了,还在意前女友干嘛?

全场起哄。

主持人然后开始问K姐、alison和dan:你们在FB2里究竟做啥呢?

K姐:你不能说吧。

alison:我真不能我啥也不能说的。我只能说……

K姐:我们有新衣服。

alison:对。【然后讲了一些衣服什么的】其他的我不能说,但很juicy。

主持人问callum:在JKR世界里名字很重要的,你觉得你的忒修斯和希腊神话里的英雄忒修斯有什么关系的地方吗?

callum:没有。就是纯粹巧合而已。

zoe:你是我的英雄啊。

callum:你也是我的英雄。

主持人:那会有像希腊神话里忒修斯经历过的迷宫啊什么打怪啊之类的么?

callum:以后有可能吧。但谁知道。

主持人问claudia:你的角色能透露啥嘛?和狼人有关系吗?

claudim:我的角色就是有一天会变成野兽、永远变不回来。

一群人又有说有笑一会。

主持人继续问:你们最想演HP中的哪一个人物?

zoe边听问题边手搭在雀斑肩上。

Claudia:神秘人。

Callum:斯内普。

ezra :多比。

alison:海格。

dan:卢修斯马尔福,这样我就能把“这群肮脏的泥巴种!”挂在嘴边惹。

K姐:pickett。而且很轻松啦只要待在别人的口袋里,不需要背词……

dan:又不是能待在任何人的口袋里好吗!

K姐:对啊我知道待在某个人的口袋里我想不起来那个人的名字了!

zoe插进来:是啊啥也不用干。

K姐:而且只要身体做动作就好了。

裘德洛继续:我喜欢小天狼星因为他是Gary Oldman惹。

zoe:贝拉,因为也姓莱斯特兰奇

雀斑:今早我说了我想演海格但是ali刚刚说了海格所以我也挺想演麦格教授的,我想成为maggiesmiths.

然后雀斑学了一句麦格说话,众人爆笑收场。


附上SDCC panel面对6000观众的采访,点击这里。这个就比较观众互动了大家讲的都比较浅。

 
评论(4)
热度(25)
© Porcupine Quills|Powered by LOFTER